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第八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3/26

3月26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第八届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的工作。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副主委郭杰、李仁伟、唐卫东,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八届第二十七次全委扩大会.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柳慧表示,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把握具体工作的本质内涵,贯彻落实到抓好党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工作实践中,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柳慧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市委会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积极落实作风建设年重点工作任务;三是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市委会换届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