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媛媛 发布时间:2021/4/29

4月27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内江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来自各基层组织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人以及民革前辈身边民革党员中的优秀人物与先进事迹为例,生动讲述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多党合作的故事,表达广大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真诚的拥护与热爱。

吕晓梅演讲.jpg

自从有了共产党,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就有了可以信赖的主心骨和领头人。”选手吕晓梅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

王音演讲.jpg

“我们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崇高风范。我相信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国家、我们伟大的中国将会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选手王音在题为《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的演讲中说到

参赛选手或激情洋溢、或娓娓道来,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隆昌总支王音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经开区支部吕晓梅科技支部丁一获二等奖;教育支部侯丽娜、隆昌总支邓丹市中区总支杨卓越获三等奖。

领导讲话.jpg

合影.jpg

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活动并讲话,勉励青年党员要爱党爱祖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民革党史、民革章程结合起来坚定政治信;要爱民革组织、爱工作于奉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做优秀民革党员爱家庭、爱人生,每人都家庭的一家庭的细胞,树立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家风,建文和谐庭。要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讲好故事,继承优良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的新江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由民革内江市委会青年和妇女工作委员会承办,是市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员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