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帮扶暖人心 同心聚力助成长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1/5/6

4月29日上午,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与民革东兴区总支主委王晶一起到东兴区高梁镇、永福镇开展帮扶,为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帮扶资金。

此行第一站是永福镇鲤鱼村蒋泽军家。蒋泽军的儿子几年前身患白血病不治去世,儿媳远去深圳打工,留下年幼的孙女和孙儿跟随祖父祖母生活,原本还算小康的家庭因为治病债台高筑,蒋泽军老两口年事已高,只能种点蔬菜获取一点微薄的收入。家庭的困难反而让姐弟更加懂事更加孝顺,为帮助小姐弟更好的成长,同心分会与民革东兴区总支为他们送去助学帮扶资金1000元,并积极与区教体局、区民政局沟通协调,为两个孩子的健康成长而继续助力

图片1.jpg

第二站是高梁镇柏子山村。贫困户王林珍患有脑瘫,其儿子又是糖尿病患者,至今单身,一个农村家庭母子两人常年看病吃药,又基本丧失劳动力,生活窘迫多年来,高梁政府为王林珍一家争取了国家相关的扶贫政策,尽全力帮扶他们,王林珍一家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同心分会与民革东兴区总支现在也为王林珍一家送去帮扶资金3800元,帮助其树立乐观生活的信心,坚定致富信念。

图片2.jpg

 

帮扶钱虽不多,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王林珍和蒋泽军两家均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的期望,积极乐观向上,勇敢战胜困难。王晶和袁国林也分别代表民革东兴区总支和同心分会表示将把关爱行动继续进行到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