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5/12

511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西南交大设计研究院院长赵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内江市委会主委邓国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绍文,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出席会议。

5c6c06d42c0cd1aeeaa3d13ccb5eb69(1).jpg

民革九次代表大会 (7)(1).JPG

余先河代表中共内江市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特别是民革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民革内江市委会在中共内江市委和民革四川省委会的领导下,带领全市民革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承传统、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提升履职质效,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民革内江市委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共内江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搜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在台湾和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巩固交往成果、深化交流内涵、拓展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bc10dbecd8d0df95ebf8d9ced478f4c(1).jpg

 赵世春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对参会代表以及全市民革党员致以问候,他指出,回顾过去六年,民革内江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行参政党职能,始终把自身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参政履职的抓手,积极探索社会服务的新载体和新途径,进一步夯实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内江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希望民革内江市委会继续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肩负民革党员们的重托,履行好代表职责,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圆满实现政治交接。

邓国军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b9ba095ce7b6dc134395df3bf744a3a(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求真务实开新局》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内江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柳慧为民革内江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唐卫东、吕晓梅、马志强为民革内江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任命李英为秘书长,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向郭杰、李仁伟等离任同志宣读了《致敬信》,感谢他们多年为民革工作所作出的贡献。

DSC_2775(1).JPG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第九届委员会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推动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123名党员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联络处、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相关部门、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对口联系单位和县(市)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大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