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5/26

 

525日,民革内江市委在内江民革党员之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自愿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民革章程……仪式上,在新党员辛术贞领誓下,16名新党员面对孙中山像,列队两排,右手半握拳头,神情庄重严肃,声音自信洪亮在庄严的氛围中郑重宣誓加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6353e84e72b8969cb3618edf2b9edd4.jpg

辛术贞代表新党员做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民革党员,信念上,秉承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天下为公”的伟大思想;政治上,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和平、反对战争,坚持统一、反对分裂;职责上,矢志不渝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坚定信念、积极参政,认真履职,严格监督;工作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初心、严于律己,不断创新、积极奋斗,努力成长为祖国和人民可以信赖的民革党员。

0eb6ab57a04461d00a94b63c4019289.jpg

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通知书和党章。她在讲话中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职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