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庆 蔡宇 发布时间:2021/8/2


关爱抗战老兵一直是民革内江市委会的传统。7月30日,市委会开展了对抗战老兵的走访慰问。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市委会副主委马志强、市中区总支部主委卿松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由市中区总支部、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

微信图片_20210802100949.jpg

柳慧一行先后来到86岁抗美援朝老兵黄朝明,91岁国民党抗战老兵倪荣,78岁西藏平叛战斗老兵严忠方等家中,详细询问了老兵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及家属对祖国、对人民做出的贡献,向老兵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及节日的祝福,同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802101056.jpg

此次慰问活动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为老兵们送去了一份清凉,让老兵们切实地感受到了内江民革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