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同心圆梦,金秋助学献爱心
——2021年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民革内江市委会举行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9/1

831午,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民革内江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举行2021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副会长李丰文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吕晓梅马志强出席会议

9fe396f3cc07b8ecc910ae6efd3818d.jpg

会上,会长袁国林传达了民革内江市委近期工作,总结了同心分会五年来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心分会自成立以来,在民革内江市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传承和弘扬博爱精神,致力打造同心帮扶品牌,共发展会员171人,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募集善款61元,组织开展爱心帮扶、捐资助学活动,送出慰问资金及物资54万余元。2017年被内江市委市政府评为“内江市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工作先进单位”,今年被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授予“内江市社会扶贫突出贡献奖 ”。

随后举行了2021年栋梁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5名贫困学子发放了16000元助学金。 5名贫困学子都是因家庭困难申请栋梁工程帮扶,其中的周晨雨考取了四川音乐学院,副会长李丰文表示将继续帮扶她完成学业,由他所在的科技支部和同心分会共同承担,大学期间每月为她提供生活费800元。 受助学生表示他们将会努力学习,珍惜机会,用知识成就自我,回报社会做国家的栋梁。

副主委马志强鼓励受助学子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服务社会。民革内江市委和同心分会将长期关注并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确保他们完成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对同心分会今后的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民革内江市委会的领导;二是要坚持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三是要坚持“三不减”原则,即总额不减、力度不减、活动不减;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同心帮扶品牌走出内江;五是要组建同心志愿队、更好的服务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