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9/9

97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吕晓梅、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全体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部分新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8160820.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秋季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领导讲话精神和《民革四川省委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专委会组成人员名单;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08160830.jpg

柳慧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把学习中共内江市委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组织及时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和研究,紧密联系实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力量,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搜集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展现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三要深入开展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持续做好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会后还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