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发布时间:2021/9/16


2021年9月15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在飘香园会议中心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2.jpg


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主持。会上通报了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研究了专委会工作职责、工作规程、考评办法;讨论了拟提交市“两会”的重点调研课题和已形成的调研报告。


3.jpg


柳慧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正确认识理解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好内功,发挥好各专委会的平台作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统筹组织开展好各类主题鲜明又富有情趣的活动,充分调动民革党员的主动性,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实实在在地推进民革各项工作。四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共内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围绕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选准切入点,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成果,在即将召开全市“两会”上提出意见建议,为树立内江民革良好形象增光添彩。


4.jpg


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马志强,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联络员及成员代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