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4/22

 

4月21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22151744_编辑.jpg 


柳慧介绍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整体概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代表民革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

柳慧指出,欧阳泽华主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远,总结五年来的各项工作,全面客观、亮点纷呈、重点突出;对未来五年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举措具体、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为民革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422151913.jpg


    柳慧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在省委会的领导下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抓手,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展现新作为、新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市委会副主委唐卫东、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市委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