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6/10

6月9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主持会议,副主委唐卫东、吕晓梅、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市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同心分会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IMG_20220609_150229.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郑莉书记就内江市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讲话精神,部分市委委员围绕学习会议精神谈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美好蓝图,必将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柳慧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认真组织传达,深刻学习领悟;二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重点课题调查研究,努力形成一批参政议政好成果;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对标对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围绕市委会2022年工作重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民革四川省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四川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方案》及新冠病毒防疫有关文件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