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党员入选“甜城同心智囊团”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吉 发布时间:2022/6/14

近日,民革内江市委会推荐的4名党员入选内江“甜城同心智囊团”。

6月6日,内江市甜城同心智囊团工作启动会中共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内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罗万东为29名第一批入选专家颁发聘书,民革内江市委推荐的4名同志分别来自农业科技、电网供电、高等教育和司法领域。

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特点和优势。“甜城同心智囊团”是内江结合实际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的重要探索。这个团体将作为统战性智库组织,打造服务中心大局的建言平台,成为高层次、宽领域、复合型的党外专家智库。智囊团的职责主要是围绕内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参与统战系统理论政策研究,宣传统一战线政策等。

民革党员入选首批智囊团成员,是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对民革地方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是对民革党员维护大局、积极履,广泛联系社会各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肯定和褒奖。民革智囊团成员不负重托,认真履责,围绕内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民革特色和力量,着眼人民群众的期盼,积极建言献策,为内江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