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调研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6/16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发挥民主党派的特色优势,6月15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带领机关全体干部到东兴区田家镇调研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有关情况。

6cc74aab02acea22ceeeae0d2e324df.jpg

在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现代农业园区内,内江农科院蔬菜所所长、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农科院在稻田种植及精品蔬菜发展方面的打算,并对现场农耕播种情况进行了讲解。此次田家镇农业现代园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主要是为了示范带动大家对撂荒地的一体化改造,真正实现藏粮于地、藏粮于技。

bdab885b1e19ddba47fd49a311b732e.jpg

现场交流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对这次播种未来的收成表示充满期待,希望农科院专家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农技人员培训指导,同时“三农”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市委会将通过调研提出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现代化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