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发展 ——民革内江市委会参加民革川南四市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7/15

7月13日至14日,民革川南四市“搭好履职平台 提升履职能力”交流活动在泸州举行,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副主委马志强,秘书长李英和机关干部一行六人参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5134706.jpg

两天的活动中,学习组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泸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泸州白酒产业园区、泸州老窖国窖乾坤酒堡定制酒中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泸州民革龙马潭区支部党员之家、泸州民革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之家、泸州民革党员之家、泸州民革机关文化墙。

交流座谈会上,川南四市分别做了主题交流发言,吕晓梅受主委柳慧同志委托代表民革内江市委会做了题为《以履职能力建设为中心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主题发言。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就如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始终讲政治,以党为师强履职;始终讲情怀,示范引领促履职;始终讲方法,守正创新善履职四方面进行了工作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715135523.jpg

     学习组一行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印象深刻,收获很大,会务安排细致周到,党员之家建设特色亮点纷呈,既开拓了视野,又启发了思路,还增进了友谊。要把兄弟市州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学以致用,结合内江实际进一步增添工作举措,凝聚干事合力,助推内江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