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文件汇编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汇编 > 正文
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简报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9/25

同心分会第二季度工作通报

在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和民革内江市委的支持指导下,同心分会四个会员小组根据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慰问活动。第二季度共帮扶、慰问、走访贫困户4户,发放慰问金及物资价值人民币28177元,接受捐助资金70660元。

扶贫帮扶情况

截止2018630日,2018年共帮扶苏云治、陈迁莲等贫困户 4户,计捐助28177元。

 

赠送蔬菜苗助力脱贫攻坚

511日,民革经开区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主委、同心分会会员、市农科院蔬菜所所长唐建的带领下来到资中县明心寺镇吴家山村,为贫困户免费发放价值6000余元15000株朝天椒种植苗。在种苗发放前还对贫困户进行了技术指导、培训。

 

民革内江市委举办书画扶贫义展义卖活动

630日上午,由民革内江市委会、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既民革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扶贫义展义卖活动在内江大洲广场隆重举行。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开幕式并致辞。此次书画义展义卖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60多件,都是由内江市政协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精心创作的,有书法、国画、油画等,这些作品倾注了书画家们的厚德大爱,彰显了书画家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造诣。所有展出的作品都进行义卖。义卖收入全部交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作为爱心扶贫基金回报社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