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师院支部:组织党员到范长江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admin 来源:方飞 发布时间:2019/3/14

2019年3月10日,民革师院支部组织党员在范长江纪念馆进行了2019年第一次支部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民革内江市委专副主委郭杰参加了活动

范长江纪念馆调研(190310)(1).jpg

今年恰逢范长江同志诞辰110周年,党员首先瞻仰了范长江纪念馆,参观范长江故居,了解范长江不平凡的一生,学习范长江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范长江热爱人民、献身祖国、追求真理的奋斗精神;实事求是、把事实与真相献给人民的职业精神;鞠躬尽瘁、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献身精神。柳主委要求全体党员要继承优良传统,坚守忠诚品质,并不断扬弃、创新,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共进,展现出新时期中国教育者的崭新风貌。

参观结束后,支部主委方飞主持了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学习,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内江市及内江师院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后,就2019年支部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