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育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吴坪轩 发布时间:2019/3/14

3月9日上午,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冷伟主持。民革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市委秘书长姚新红、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参加了会议。

32cf455457d952e38b3b915297f55bf(1).jpg

会上,支部主委冷伟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支部上年度参政议政、发展新党员、关爱老党员等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强调了组织生活的纪律性,同时号召党员们要注意在生活中收集并撰写社情民意,履行好民革党员应尽的义务。

   柳慧对教育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体现民革党员的进步性;二是要主题明确且有计划的开展支部活动三是要将自己在教育岗位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社会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写出建议,有准备地参会四是各项工作要做到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