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市中区总支、经开区支部、威远小组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9/3/15

3月14日下午,民革市中区总支、经开区支部、威远小组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40余名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由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主持,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参会。

联合组织生活会.jpg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内江市‘两会’精神、民革内江市委第八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主题进行。首先,民革市中区总支党员杨卓越利用PPT课件对民革历史、民革知识作了形象直观的宣讲和展示。随后,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传达学习了“民革内江市委第八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威远小组组长唐璜传达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员交纳党费及党费使用办法》;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副主委袁国林传达学习了“内江市‘两会’精神”。

郭杰对本次3个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就民革市委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经开区支部、威远小组下一步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会后,参会党员集体参观了市农科院蔬菜种植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