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市中区:民革党员立足本职工作 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者:admin 来源:汪征 发布时间:2019/3/20

   “区政协委员这个身份,意味着更大的社会责任。这些年来,我积极思考提升市中区餐饮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方法。在即将召开的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上,我也将以提交提案的方式,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建议!”作为区政协委员的民革市中区总支党员孙孝平在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之际,面对记者的镜头坚定地说道。

     区第十五届政协委员孙孝平,是市中区贝壳村餐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自2008年成立以来,餐厅先后获得了中国绿色餐饮名店、全国特色餐饮名店等荣誉称号。孙孝平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做大做强自己的餐饮事业的同时,也主动开展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尽全力履行好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