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市中区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卿松 杨卓越 发布时间:2019/4/17

4月12日下午,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卿松主持。

会上传达了内江市“两会”精神和市中区“两会”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以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交纳党费及党费使用办法》。

市中区组织生活.jpg

而后,市中区总支党员纷纷发言,从日后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到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以及党员之家该如何建设等多个方面建言献策。

卿松在会上强调:“思想政治建设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核心和灵魂,在去年年底召开的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上,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强调2019年是民革的“思想政治建设年”,我们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今年的各项工作就是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开展,要把思想政治建设融入到社会实践、履职尽责中。总支今年要着力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全面完成示范支部的创建工作,全力打造中区民革党员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