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隆昌总支:民革四川省委秘书长许晓辉一行考察隆昌市“民革党员之家”
发布者:admin 来源:曾茂祥 周晓霞 发布时间:2019/5/10

                         af2b768a73341ffc47b1fdd2b3e830c.jpg

2019年5月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带领组织处、宣传处相关负责同志在中共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部长唐浩然陪同下考察隆昌市“民革党员之家”。

许晓辉一行先后考察了“民革党员之家”和“民革书屋”,详细听取了民革隆昌市总支部主委马志强的解说。就党员之家的软硬件建设、总支组织建设、祖统工作、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以及示范支部创建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班子战斗力强,工作作风务实,参政议政能力突出,示范支部创建抓得实,“民革党员之家 ”有特色。

许晓辉还对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隆昌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尤其是对民革隆昌市“民革党员之家 ”建设过程中的资金、场地等方面的倾情帮助。

许晓辉对民革隆昌市总支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摸索出一套符合民革隆昌实际的“民革党员之家 ”管理经验。二是要充分发挥“民革党员之家 ”和“民革书屋”的作用,在凝聚思想、增强履职能力、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和加强对外沟通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担当起应尽的使命和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