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文卫支部:到东兴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文艺送医进校园”活动纪念全国助残日
发布者:admin 来源:代自伦 发布时间:2019/5/13

1666500446e193fc3759a9685b90dd1.jpg

在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响应全国助残日”活动,民革内江市文卫支部,组织部分文艺界别及医疗界别民革党员,于56日,到内江市东兴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残障儿童  送医、送文艺进校园”文艺演出,为100余名残障儿童送去了欢乐与关爱。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参加了活动。

    演出在《金蛇狂舞》和《喜洋洋》的合奏曲中拉开帷幕,接着内江市二胡协会、内江巧儿歌舞队、内江东方之韵旗袍健身俱乐部等爱心人士纷纷带来了表演,《草原英雄小姐妹》以及《战马奔腾》将演出带到了高潮。随着一曲曲欢乐的歌舞,孩子们更是手舞足蹈,露出了天真的笑容,乐曲带给了师生们欢乐,更赢得了阵阵掌声。

    6bbb83e1a6aa7e092e983c7876bc0aa.jpg

    党员代自伦与钟素容充分利用丰富的医学知识,时刻关注残障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并与部分孩子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了解了他们的诉求,适时疏解他们的心结,让他们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进取心。

    演出结束后,内江市东兴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特别致谢民革内江市文卫支部及内江市二胡协会对残障孩子的关爱与帮助,希望籍此机会能让全社会都行动起来,给残障人士一个温馨的港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