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东兴区总支:民革四川省委秘书长许晓辉调研东兴区总支“民革党员之家”建设
发布者:admin 来源:汤贱 发布时间:2019/5/10

56日下午,民革四川省委秘书长许晓辉率队一行在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侯勇、中共东兴区委常委李峰的陪同下,对位于东兴区科技孵化器的“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进行了调研。

  9be3686686e51a0ae48c53dd8fd7b51.jpg

“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东兴区总支为广大党员倾力打造的“家园港湾”,也是为创建示范支部的一个亮点工程。许晓辉秘书长详细了解和视察了“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的各项建设以及东兴区总支创建示范支部的准备工作,对东兴区总支为此所做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对其中不足提出了看法和要求,并对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中共东兴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民革东兴总支表示将在民革市委和中共东兴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和民革市委示范支部的创建工作,以迎接民革省委的基层示范支部验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