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市中区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波 发布时间:2019/5/21

 

5月15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在民革市委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558069805003.jpg

    会上邀请内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申福建做了关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新篇章—学习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的专题讲座,传达学习了民革内江市委《关于做好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的通知》《2019年基层组织评先争优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观看了民革内江市委宣传片。

   郭杰对市中区党员之家和示范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高标准建立民革党员之家,按照民革市委提出的“八有”要求进行逐项完善;示范支部建设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四个方面六十九项进行逐项对照落实,各位民革党员要献计出力,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取早日建成民革党员之家和通过示范支部验收。

    最后柳慧强调,一是要进一步领会申校长授课内容,结合自身实际,搞好调查研究,为内江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完成市委下达的目标任务。二是在示范支部创建过程中,要融入进来,结合省委许晓辉秘书长近日对东兴区总支、隆昌市总支示范支部建设调研中提出的要求抓细、抓实,不能流于形式。三是要做好本职工作,要点点滴滴发挥好作用,展现民革党员的形象,为组织增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