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东兴总支: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汤贱 发布时间:2019/7/11

7月5日下午,民革东兴区总支召开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并通报总支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由总支副主委王晶主持。

首先,王晶副主委引领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98年的峥嵘岁月和奋斗牺牲的艰苦历程,也回顾了民革在漫长岁月中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荣历史;随后王晶领学了东兴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毅7月3日所做 “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不忘与中共合作初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

最后副主委汤贱向全体党员通报总支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安排下半年工作,要求党员们任何时候都要维护民革党员的形象,不在任何场合发布不当言论;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多做贡献多出成绩,在建国70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会议还通过了两名新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