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经开区支部与东兴区总支开展示范支部创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王晶 发布时间:2019/7/24

为更好的做好示范支部创建工作,718日下午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东兴区科技孵化器的东兴区民主党派成员之家和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进行参观学习。

20190718组织生活及参观东兴总支5.jpg

座谈会上,东兴区支部主委王德华主委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两个支部重点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参观过程中,查看了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软硬件设施等创建资料,对经开区支部开展创建工作有很大的启迪。

20190718组织生活及参观东兴总支2.jpg

前往东兴支部前,经开区支部全体党员在民革市委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主委唐建传达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内江反馈意见会议精神,表决通过来了新党员,安排落实了下半年支部重点工作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