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党员创办的专业合作社被评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发布者:admin 来源:汤贱 李安潮 发布时间:2019/8/19

近期,民革内江东兴区总支党员李安潮所创办的内江市东兴区沙坝养殖专业合作社经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水利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审定,被评为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民革党员李安潮是内江市东兴区石子镇新屋村人,也是八十年代末该村走出去的第一个大学生,在商海中摸爬滚打多年小有成绩,怀着对家乡农村的情怀和履行陪伴父母晚年的义务返乡投资创业。2014年,李安潮带领创业团队在东兴区石子镇投资建立了“内江市东兴区沙坝养殖专业合作社”,打造中国沙坝模式的生态循环养生农业示范基地,形成了“生态循环养生农业+新农村建设+物联+互联网+”的智慧农业创新创业思路,致力于打造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农林牧渔产品生产、加工、深加工、销售、物流、服务于一体的商业链条,并通过土地流转解决周边村级道路和水电设施硬化、土地整改、农民就业增收等问题,真正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结合。

几年来该合作社受到市级和省级的诸多荣誉,被评为内江市返乡创业明星、四川省返乡创业明星、内江市级示范社、四川省级示范社、国家级示范社、获得了四川省乡土人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银奖,为乡村振兴做出示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