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东兴区总支:响应民革省委号召为深度贫困县-凉山州金阳县捐书捐款
发布者:admin 来源:汤贱 发布时间:2019/8/21

近日,民革东兴总支党员积极响应民革四川省委关于“为金阳县`一村一幼`幼教点捐赠儿童图画书及玩具”活动的倡议,积极为民革省委对口扶贫县同时也是深度贫困县-凉山州金阳县的学前儿童捐书捐款。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纷纷将自己孩子的图书捐赠出来,甚至有一些图书还是党员们才为孩子新买的,总支负责此项工作的党员上门收取图书时,几乎都是党员的孩子亲手捐赠图书,望着孩子们一张张稚嫩而纯真的笑脸,感受到那一颗颗火热的童心,每每让取图书的党员泪目!

截至8月20日,已经收到捐赠的幼儿图画书共计374本,捐款1070元,我们已将捐赠的幼儿图画书通过中国邮政发往凉山州金阳县,捐款将移交给民革市委统一交到金阳县的孩子们手中,相信能为那些孩子带去一份温暖的祝福,为他们打开一扇窗,撑起一片天!愿所有的孩子都拥有一个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