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工作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科技支部 刘永嘉 发布时间:2019/10/8

9月12日下午,民革内江市科技支部在民革内江市委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工作会,同时召开组织生活。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会议,副主委郭杰,副主委唐卫东,民革科技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会。

会上,主委柳慧作讲话,传达民革市委第八届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作工作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坚持和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到“四新”、“三好”;二是要认真思考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在本次主题活动中应该做什么、可以做什么、能够有什么样的收获;三是要做好做实工作,力争在主题活动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支部凝聚力、提升党派价值。副主委郭杰作补充,通报了民革市委班子成员调整情况,安排部署了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具体指导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开展工作,通报了9月8日威远地震灾情及抢险救灾情况,对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提出了“有主题、有思想”的要求。科技支部联系人龙建试演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稿,副主委唐卫东对演讲稿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意见,并介绍富溪“香村”花卉生产基地建设情况。

    最后,科技支部主委王莹就主题活动下一步具体开展作人员分工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