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市中区总支组织重阳敬老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胡佳桦 发布时间:2019/10/17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也是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高尚品格。又是一年重阳佳节来到,民革市中区总支10月8日邀请总支老党员共聚,组织了一场重阳敬老座谈会。总支主委卿松先是代表总支向全体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对老同志的敬重,表明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民革市中区总支必须继承的优秀品质。强调老党员的作用,并请他们继续帮助年轻党员,发挥传帮带的积极作用,让民革市中区总支发展的更快更好。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纷纷感叹总支历年来的进步与发展,并对总支工作积极建言,对总支的未来给予美好的期许。座谈会后总支还给老党员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祝老党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支持总支工作,和全体党员一起,凝心聚力、发挥“余热”,共创总支美好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