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支部、经开区支部、科技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关系”的重要论述,持续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传承民主党派优良传统、弘扬新时代主旋律,增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支部自身建设蓬勃发展和交流总结,民革内江市委机关支部、经开区支部、科技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考察交流活动。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机关支部、经开区支部、科技支部全体党员,及特邀经开区领导嘉宾等共40余人参加。

 

1.jpg

 

活动分为两大部分,首先统一乘车前往资中罗泉古镇参观罗泉会议会址,罗泉镇文化站站长肖映泉对罗泉会议召开历史背景、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详细讲解。全体党员深刻学习到,罗泉会议作为川武装起义的序幕,对全川起义在思想上、组织上、物质上的准备起到及时有力的推动作用,在辛亥革命中拥有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为先辈们对革命作出的历史贡献感到万分自豪。

 

2.jpg

 

参观结束后,统一乘车返回内江,在科技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学习交流会议。会议首先由科技支部主委王莹领学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11月1日召开的民革内江市委第八届二十五次主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柳慧主委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然后,由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传达民革内江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特别强调“四新”、“三好”要求,同时安排布置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随后,郭杰副主委向与会党员征求对民革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党员们踊跃建言献策,分别提出加强对新党员培训、弘扬“传帮带”优良传统、加强党员之家特色化建设等意见建议。

最后,柳慧主委传达11月12日中共内江市委召开的政党协商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意义及要求,并对该次活动成功顺利开展表示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