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科技支部开展进社区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永嘉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6日上午一早,民革内江市委科技支部就在高桥街道尚品雅筑小区内搭起了宣传点,拉起了宣传横幅。“阿姨,我们天天都要喝水的哟,但是你晓不晓得咋个喝到健康的水嘛?我有几个小诀窍!”“小朋友,听到说过‘河长制’没有?这是政府为了保护水资源、保护环境专门出台的一个政策……”

 

1.jpg

 

原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履职能力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服务,深化社区共建,让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关注水资源,营造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良好舆论氛围,民革内江市委科级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进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目的是通过进社区活动,达到宣传我国水资源现状,帮助居民培养节约用水、健康用水良好习惯,增强群众水环境保护意识的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水环境保护,向社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怎样喝到健康的水宣传手册》、《河长制科普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支部委员戴远富对群众作有关政策知识解答共计100余人(次),最终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