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主党派合力直播带货,助力壮大集体经济
发布者:admin 来源:汪征 发布时间:2020/5/7

“欢迎各位家人准时来到我的直播间,今天大家可以现场欣赏到我们的烙画大师和烙娘们现场制作烙画的哦”

“欢迎王宝器麻椒鱼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请大家上点关注下点赞......”

5月1日,由民革市中区总支和民进市中区总支发起的烙画义卖活动在市中区凌家镇黄角田村顺利举行,上午10时许,“网红主播”、市区人大代表、民革党员汪征准时出现在“耀你直播”直播平台上,向网友们介绍烙画的发展历程,进行直播带货。

   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就有1.3万人“围观”,卖出烙画约5000元,直播过程中凌家政党委书记伟,民进会员李丹、吴阳也走进直播间进行互动。通过本次直播带货,让更多的网友了解到了作为中国文化艺术之乡的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汉安烙画”,也拓展更多的烙画销售渠道,为解决当地留守妇女的就近就业和壮大集体经济找到了更多解决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