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市中区: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彭波 发布时间:2020/7/13

7月8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本年度重点工作和组织建设年相关工作,民革内江市委秘书长李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主委卿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民革四川省委会在南充市召开的“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精神;学习了民革内江市委《关于成立监督委员会的通知》关于调整专委会组成人员的通知以及其他地区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的先进经验;解读了民革内江市委会《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民革市中区总支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二支部主委分别就创建示范支部资料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卿松希望各支部围绕组织建设年工作,将组织建设与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相结合,提升各支部的自身建设和管理水平,对照最新修订的示范支部创建指南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并做好资料的收集和整理,确保今年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一、二支部通过民革四川省委示范支部验收。

   李英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详细介绍了市、区共建的党员之家初步设计方案,并就如何更好体现内江民革特色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李英强调要围绕“民革党员之家”进行探索和思考,真正建成温暖而舒适的家,不断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