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张燕 发布时间:2020/7/30

7月29日,民革内江市委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秘书长、机关支部主委李英主持。

20.7.30机关支部组织生活.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内江市委《关于成立监督委员会的通知》《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表决通过了机关支部第十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通报了目前内江民革达标支部、示范支部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并就支部换届、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参会党员就以上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做好2020年民革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指出:组织生活会对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有重要意义,各支部要开拓思路,丰富载体,多形式多渠道开展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与效果。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集智聚力,助力社会服务。近年来,内江民革团结了很多各行业优秀人才,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积极组织参与各项社会服务活动,树立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二是强组织建设,彰显内江民革特色。2020年是民革中央提出的组织建设年,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内江民革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特别要充分调动年轻民革党员积极性,不断提高组织活力。三是重工作结合,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各党员要把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