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柳慧调研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建设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0/8/31

8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到经开区调研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8.24调研经开区党员之家建设.jpg

民革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位于内江市信息安全产业园二层,共31平方目前已基本布置完成。党员之家分支部简介、制度建设、党员风采、荣誉时刻、活动图片、读书一角、物品展示等9个功能板块,既有成果展示,又有阅读闲情;小巧精致,又内容丰富通过对每个板块的精心设计布局,展示了支部整体特色,体现了党员个人风采

柳慧对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建设给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经开区支部党员之家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在较小的面积里作足了大文章。党员之家建设体现了民革特色,同时也突出了支部特点,为支部党员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活动的家园。柳慧希望在建好党员之家的同时,更好管好和用好党员之家,让党员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