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机关支部成功换届
发布者:admin 来源:张燕 发布时间:2020/9/8

9月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李仁伟出席会议。大会由民革内江市委秘书长、机关支部主委李英主持。

8262c6a8a4eab4451de588b4e76791f.jpg

FE108B7990C47F164E3389B61137E338.png

会上李英汇报了机关支部本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及经费收支情况,郭杰副主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作了说明并宣读《民革内江市委员会关于机关支部换届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通过了《民革内江市机关支部选举办法》和监票员名单,指定了计票员。大会选举肖庆、肖谌、唐璜、高政东、宋柯颖、张燕、曾泽娟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

d65e4cd6526b0b773732a3a19e922a6.jpg

随后,郭杰副主委主持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第十届第一次会议。选举肖庆为主委,肖谌、唐璜、高政东为副主委,并对支部新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分工。

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主委肖庆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对民革内江市委会以及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精诚合作,领导和团结好支部全体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以创建示范支部为契机,推动支部建设上新台阶。

郭杰代表民革内江市委会对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机关支部要以此次换届作为新的起点,坚定政治立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务求实效。支部的工作要与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主动谏言献策,充分彰显民革特色。新一届支部委员要有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把握好工作重点,找准切入点,团结协作,把机关支部建设得更好。

民革内江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监督换届的各项议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