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科技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admin 来源:龙建 发布时间:2021/2/2

1月31日,民革内江市委科技支部在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民革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杰出席会议。

QQ图片20210202090257.jpg

会上,支部主委王莹代表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投票选举确定王莹李丰文、黄辉林、黄燕庞博夫、朱武林、戴远富、辛术贞、龙建9位同志为民革内江市委科技支部十二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第十二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推选王莹为主任委员,李丰文、黄辉林、黄燕庞博夫为副主任委员。

王莹代表新一届支委做表态发言,表示新班子将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学习、团结一心,以“四新三好”为总目标,按照民革市委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把科技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示范型、温馨型、服务型先进支部

郭杰代表民革市委对上一届支委工作特别是参政议政、示范支部创建、组织生活、新党员发展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支委会表示祝贺,并提出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立场,始终把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放在首位二是立足本职工作,做单位、行业的佼佼者;三是认真履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祖国统一等主要工作上,真抓实干,干出成绩;四是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特别是要在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五是热爱民革组织,乐于为民革付出,勤于为民革思考。

市委会机关干部科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