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部举办学习中共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者:admin 来源:刘洁 钟家英 发布时间:2021/4/15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4月14日下午,民革东兴区总支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共党史,会议邀请到中共东兴区委党校讲师团做专题讲座。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共东兴区委党校讲师团以“学红色东兴史,做忠诚担当人”主题,围绕近百年内江农民运动、解放斗争、历史沿革等内容给民革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中共党史教育课。刘林杰老师带领大家了解东兴区作为革命老区的命名溯源,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展望飞速发展的活力东兴。汤莉老师、周勇老师和徐淑英校长分别讲述了《黎灌英三回内江》、《东乡农运震巴蜀》、《血染黄连铺》、《活捉土匪刘海东》四节微课,在他们的娓娓讲述中,再现了我区革命先烈热血献忠魂的动人形象。党员们认真聆听我区革命光荣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对民革东兴区总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党史这一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民革东兴区总支要根据民革委、相关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好民革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民革东兴区总支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民革党员们要追溯源头,饮水思源,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历程和光辉征程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砥砺品格要不断锤炼学习能力,主动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认真撰写信息调研报告,树立民革良好的参政党形象以饱满的姿态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

会议组织与会党员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2021年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宣布了总支部的相关工作制度,并对建党100周年和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