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部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21/5/28

 

  “我们平时在微信群看各种信息天天学,今天又采用观看记录片的形式,之后根据安排,还要结合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开展红色教育,这种多形式的学习方式在我们总支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大家学习劲头十足。”5月26日下午,在民革市中区总支部刚刚结束的组织生活会上,老党员胡乾秀这样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527161852.jpg

市中区总支部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和目标要求,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载体、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527161738.jpg

   会上,参加组织生活会的全体党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精神。在会后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民革党员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要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要时刻对照审视自己,时刻警醒,严格自律,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