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看望慰问生病党员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1/7/13

 7月1日上午,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副主委吴小红、黄和超一行看望慰问生病老党员邓龙飞、郭进伟,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表达了组织的关怀。  

    1ed16592c3bf4619bc43eb67fb5d26a.jpg

走访中,唐建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保持乐观的心情,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唐建表示老党员是民革经开区支部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有了老一辈党员的付出才有了民革今天的成绩,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益寿延年,继续为经开区支部各项工作发光发热。

老党员们由衷感谢民革组织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支部的工作,为民革经开区支部尽自己绵薄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