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邓丹 发布时间:2021/7/28

    为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3日,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暨党史学习会。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委员、骨干党员、退休老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1f5938e9114567652c06c14aa3c6da1.jpg

首先,党员们来到莲峰大剧院参观了隆昌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主题展分为红色隆昌、初心使命、百年巨变、新的征程。观展后,各位党员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信隆昌市会更加繁荣昌盛、隆昌市人民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817276c2bb363cb677c7b3a32fdd621.jpg

随后曾茂祥副主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曾雪童副主委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内江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隆昌市委一届十二次全会主要精神。

座谈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老党员汪天汉表示:中共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党员郭逢刚表示:从政治、经济、思想、科技方面分别都体现了中共产党是一个了不起的党,从民革发展的历程充分体现了民革是一个纯正、健康的党派。

   马志强主委向各位党员强调:要有进取之心,在工作岗位上要做出成绩、做出亮点;要有感恩之心,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工作;要有敬畏之心,遵守纪律,同时希望所有党员保持一路学习的习惯、保持一生对党的忠诚、保持一正气的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