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1/8/23

819日,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委委员和4名年青党员参会,支部主委唐建主持会议,驻会副主委吕晓梅到会指导。

5878235be0a296aa9d3443a5ab0a9b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开展第三批省级示范支部评选和第二批全国示范支部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示范支部评选工作进行了仔细研讨,形成一致共识,并成立了工作小组,将创建工作分工落实到人头。

会议还就“民革党员说辛亥革命微视频征集活动”、2021年调研活动、党员之家硬软件设施更、组织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吕晓梅在讲话中说到一要高度重视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对照69项指标,查漏补缺,组织好支部党员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支部思想、组织、工作活力和规范化工作水平,有效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二要提前谋划,围绕年初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