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调研新型职业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admin 来源:何望东 发布时间:2022/6/20

6月14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组织党员到内江市市中区创新职业培训学校开展调研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调研。
    调研现场,该学校创办人、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副主委胡海君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培训学校的基础建设、运行管理、招生就业等情况。这所非盈利性职业培训机构,是在民政、人社等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为社会培养培训新型职业技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主要基地,经过两年的发展,已为社会培训输送电子商务、物流信息、大数据、生活保健等十多类急需人才上千名,并成为内江师范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在座谈会上,大家就新型职业培训的目标人群、师资建设、教育方向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一些好的思路。柳慧要求职业教育必须首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努力发展与社会和企业需求、乡村发展密切相关的急需专业,精准出力,同时充分发挥民革组织成员联系广泛的特点和智力人才荟萃的优势,大力支持公益培训事业,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