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召开组织生活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焕深 发布时间:2022/6/20

6月14日,民革内江市委行干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李吉主持,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吕晓梅、秘书长李英参加。

a27c1fb34363affd6cc3a39a76036b4.jpg

会上,李吉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二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民革内江市市委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支部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柳慧肯定了行干支部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安排,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