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东兴区总支开展老党员暑期慰问
发布者:admin 来源:汤贱 发布时间:2022/7/20

7月18日下午,民革东兴区总支主委王晶带领副主委汤贱、总支委员杨宗傧冒着酷暑逐一慰问看望总支老党员。

图片1.jpg

图片2.jpg

王晶一行首先来到椑木镇老党员唐开富家中,详细了解了唐老师近期的多次腰椎手术情况,给唐老师送上了慰问关心的同时,也向唐老师通报了总支近期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倾听了他对总支发展特别是椑木支部发展的一些建议。随后又走访了老党员王永恩、肖树清、汤昭成和生病卧床的黄发恒、陈光中,王晶对几位老党员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有需要有困难总支尽力解决,也认真听取了几位老党员对党派建设以及对年轻党员培养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汤昭成和黄发恒两位老同志建议中肯,特别委托王晶主委向总支年轻党员提出建议:一定要在中共东兴区委的领导下踏踏实实的做实事,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优势,为东兴区的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从而在工作中打造民革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