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支部动态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 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2/7/29

728下午,民革隆昌市总支部组织党员走进隆昌市政协书画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红色光辉历史沉淀精神力量,揽阅诗词书画作品铸牢文化根基

1659077278156.jpg

总支党员重点观学了文史展区,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了全国政协组织成立前,各民主党派响应“五一口号”等历史大事件。学习了隆昌本地的历史名人的重要事迹,党员们对辛亥革命先驱黄复生不畏生死、献身革命崇高思想境界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表示深深的敬意。深入了解了本地历史文化,隆昌古牌坊、隆昌沱灌工程等文物古迹都是隆昌历史的重要一页,这些历史积淀成为了党员们学习的重点。

总支党员还参观了诗词、书画、摄影展区,书画院采用了多首党员李茂江的诗词,党员们纷纷表示称赞,并从诗词书法中深深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29112339.jpg

参展结束后,总支主委曾茂祥在座谈会上强调,各位党员要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本职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的同时,要全力参与社会服务,切实开展调查研究,为隆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