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党员风采 > 正文
隆昌总支 范琼勇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2/6

    范琼勇,男,汉族,四川内江人,民革党员,1966年7月出生,在职本科学历现任隆昌县农技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政协隆昌县第十四届常委、民革隆昌总支委员。

近年来,主持实施了农业部和省市县的科研课题或项目,与科研院校联合开展新品种、新模式、新技术、新机械的研究与试验示范,建立的高标准示范片,20余次为全国、全省、全市农业生产现场会提供参观现场,中国科学院院士谢华安等各级专家和领导先后多次现场检查指导。2008-2016年,主持实施的高产攻关田3次刷新川东南中稻亩产最高纪录,两次创造四川再生稻次适宜区最高亩产纪录,两季亩产创造川东南最高纪录,促进了隆昌县粮食产量的稳步提高,个人获得农业部农业丰收奖2次,省农业厅农业丰收奖3次,市政府科技进步奖2次,县政府科技进步奖12次;2009年由农业部表彰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2010年由省政府表彰为“四川省第六届劳动模范”,2011-2016年由市委、市政府分别授予为“第二届内江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第二届内江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内江市首届学科带头人”、“内江市首届拔尖人才”和“内冮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等称号。

长期参加和主持省、市、县农业主管部门组织的技术培训和技术研讨,近年来,15次接受省内外有关科研院校和技术推广部门邀请为各级技术人员和在校研究生培训讲解粮食作物超高产栽培技术。撰写的31篇论文和科技文章,分别在国家级和省级报刊杂志发表,并6次获得市级以上专业学术研讨会表彰奖励。


分享到:
上一篇:姚新红
下一篇:经开区支部 唐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