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在隆昌县普润镇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10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的作用,5月5日上午,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与中共市级民主党派机关支部及六个民主党派相关人员10余人到隆昌县普润镇瓦窑村开展扶贫调研,普润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该镇进行了座谈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该镇负责人就全镇基本情况特别是扶贫工作做了详细介绍;瓦窑村负责人汇报了该村作为重点扶贫村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随后又实地参观了“普润田园、花漫水乡”现代农业综合建设项目。调研组对普润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帮助脱贫提出建议:镇、村要通过发展产业、技能培训、政策兜底等多种方式,因户施策,对症下药,采取多种办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最后,调研组为瓦窑村贫困户卢世油、黄源忠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脱贫信心,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村社干部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888888.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