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东兴总支调研东兴区立忠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戈 发布时间:2016/7/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上午,民革内江市东兴总支组织城区支部全体党员到东兴区双才镇高屋村立忠种植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中共区委统战部部长沈可平,中共双才镇党委书记曾靖军一同参加了调研。

    党员们实地察看了荷花种植项目,合作社负责人向民革党员们详细介绍了特色种植观赏项目荷花的情况,并就合作社的今后的发展及规划向党员们作了介绍。沈可平要求党员们为合作社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建言献策。党员们与合作社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增加农民经济效益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合作社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

    此次调研不仅开阔了党员的视野,更为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分享到: